close

第一節  地球人對宇宙的認知

我們地球人目前對宇宙的認知還比較模糊,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一直都沒有能力比較清晰地認識宇宙。雖然我們地球人有能力乘太空船到太空遨遊,但範圍畢竟還非常有限。宇宙是一個空曠無邊的大自然,宇宙之大我們難以想像。

當然,不同層次級別的生命對宇宙的認知會有所不同,但即使層次級別再高的生命對宇宙的認知也有所侷限。只是能力越強,層次級別越高的生命對宇宙的認知就越廣,對宇宙真相的瞭解也會越多。

作為高智慧物種的人類,我們不能禁錮自己,一定要突破原有的格局,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往更高維空間去發展。只有這樣,我們才有能力瞭解更多的宇宙真相。

“宇宙”是外延極為廣闊的一個概念。我們用這個概念來描述整個大自然,也只是我們地球人自己的表述,其它世界則會用不同的概念去表述或界定。之前我們小宇宙的親人提到過宇宙有九十多個銀河系,其實那只是他個人所知。因為我們小宇宙的親人對更高級別的世界也無法做到全面瞭解,所以只能把他知道的真相傳達給我們。如今銀河聯邦總署最高領導告訴我們:其實宇宙不止九十多個銀河系,九十多個銀河系,只是我們銀河系上級部門管轄的一個範圍,在銀河系上級部門之上,還有更高級別的領導部門。上面到底還有多少個層次級別的管理部門以及總共管理多少個銀河系,我們如今還不得而知。由此可見,認識宇宙是無止境的。

剛才我已經告訴過親人們,越高維空間越有能力的生命對宇宙真相的瞭解就越多。從這一點來說,作為宇宙中的生命,我們只有不斷地提升自己的生命能力與層次,才有機會瞭解到更多的宇宙真相。我們只有改變自己,改變地球現有的能量場,讓自己很好地生活在宇宙中,才能為不斷地探索宇宙奧秘打下良好的基礎。

如今我們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還沒有辦法脫離險境。我們不能一味去執著宇宙知識,因為宇宙知識是無窮的。只要我們一直生存在宇宙中,就有機會瞭解到更多的宇宙奧秘。目前,當務之急是解決地球上存在的問題,我們不能不顧地球現有的問題而去執著於瞭解更多的宇宙奧秘。

雖然宇宙和我們每個人的命運息息相關,但是太深奧的知識,我們身處如此低維空間的生命現階段還無法理解。如果我們不花時間與精力來解決地球的問題,而只想著去探求宇宙奧秘,那我們的方向就是錯誤的。如果我們沒有能力保住地球,沒有能力保住自己的生命,就算知道了再多的宇宙奧秘,也沒有多大的意義。

如今我的能力也只能傳達親人們一些宇宙的基礎知識,只要這些知識能夠幫助親人們提升,並且擁有一定的智慧來解決地球目前存在的問題即可。因為處在這樣一個龐大的負能量場中,我自身生命的能量頻率也有限,所以憑我目前的能力,只能做到這一步。即便這樣,也是依靠高維空間的親人們不斷地給我高頻能量,才讓我有這點能力來傳達這些宇宙基礎知識。面對這樣的事實,我也很無奈!我也想有更大的能力幫助地球上的親人,但如果地球的能量場一直不改變,我就是有再大的願望,那也只是願望罷了。只有整個大的能量場頻率不斷提升,才有助於我接收更高維空間親人傳達的知識。所以,只有我們地球人共同努力才能做到對宇宙有更多的瞭解。

地球人本來就有一定的智慧,而且有一部分人智慧很高,這部分人本來就是從高維空間下到地球來歷練的。只是他們目前還不知道這些真相,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所以才會禁錮自己。銀河聯邦總署最高領導讓我說出這些真相,就是想喚醒從高維空間下到地球來歷練的這些親人,讓他們覺醒並回歸自性,從而在地球上發揮更大的作用。因為他們的智慧很高,能力很強,如果能覺醒,他們就能救助更多的親人,就能改變地球的命運。

希望親人們不要認為自己的生命只有這一世,也不要再把自己禁錮在地球這樣一個狹小的生存空間,人類在宇宙中的生存空間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想像。我們可以靠自身的努力,不斷超越自己,讓自己成為更高頻率的生命,從而到更高維空間的世界去體現自身更大的價值。

如果從高維空間下到地球歷練的這些親人都能覺醒,都能成為高智慧的人才,不僅僅是地球會得到很好的發展,就連我們小宇宙也會有很大的變化。因為我們這個家族奇缺人才,他們就是為了家族的發展而下到地球來歷練、來提升自己能力的,只是如今他們不知道這些真相,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才會迷茫而找不到方向。

我可以告訴親人們,任何一個人要想回歸到高維空間的世界,就必須通過自身的努力來修正自己,使自己成為全身心正能量的人,不斷地為這個世界服務;只有這樣,自己的能量頻率才能提升,才能達成這樣的願望。之前很少有人知道這樣的真相,所以能提升到高維空間世界的親人為數不多。雖然有一部分人能提升,但是提升的維次空間也不是很高。如今銀河聯邦總署最高領導告訴我們地球人這些真相,為的就是讓我們地球人有更高的覺悟,並且有更大的能力提升到更高維空間世界去為家族的向上發展貢獻自己更大的力量。

好了,這一節《地球人對宇宙的認知》就傳達到此。

 

接收日期:2017年2月27日

 

《光明宇宙知識》公益網 http://zh.universe-truth.com/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arrow
arrow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