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節  各種資源的區分

銀河聯邦總署最高領導傳達的這些知識,對我本人而言非常的高端。就我目前的能力,對宇宙資源進行區分與歸類確實有一定的困難,因為我對資源這一領域知之甚少。高維空間相關管理部門既然給我這樣的任務,我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轉述這些知識。至於太過專業的知識,我本人無法作出傳達,因為目前我還不具備這樣的能力。

宇宙資源按星球內外來劃分可以分為各大星球上的資源和宇宙虛空中的資源兩大類,也可以簡單地分為陰陽兩大類。即宇宙虛空中的資源屬陰,實體星球上的資源屬陽。用陰陽來劃分,我們就容易區分。

我們一定要合理地去使用宇宙資源,因為單一利用某一屬性的資源會給自己的家園帶來災難。宇宙虛空中有很多資源,這些資源也分陰陽,比如能量類的資源有陽性物質形態能量資源和陰性物質形態能量資源;物質類資源有陽性物質類資源和陰性物質類資源。同樣,實體星球上的物質類資源都屬於陽性物質,並且也分陰陽屬性,比如煤礦和鈾礦就屬於陽性物質類資源,鐵礦和水資源就屬於陰性物質類資源等等。由於我在這方面的知識有所欠缺,所以無法繼續進行細分,我只能拿出一兩種資源來舉例。其實,除了以上舉例的這些資源外,宇宙中正義家族的知識與科技也可以成為我們共用的資源,像我們正在學習的這些知識,就是來自高維空間的資源。

我相信地球上的專業人員對我的這些傳達會有所理解,也可以就著我的這些舉例融會貫通地去領悟,從而為宇宙中的各種資源進行分類。在我們使用資源尤其是物質類資源的時候,只要對資源有所認識,就會知道如何去平衡利用,就不會去使用某種單一屬性的資源,從而使地球陰陽能量失去平衡而造成災難。我們更不能只盯著能量類和物質類資源,而忽略了知識類、科技類和訊息類等資源,因為我們是大宇宙正義家族的組成部分,大宇宙正義家族有很多資源都可以共用。當然,共用的前提是我們地球人必須打破原有思維模式的禁錮,並不斷提高我們利用宇宙資源的能力。

地球人如今具備了向宇宙虛空發展的一定能力,就應該儘量去利用宇宙虛空中的資源,而不是像之前一樣,一味地利用地球上固有的物質資源。因為我們需要這樣的一個實體星球來承載我們,讓我們能在宇宙中得到歷練、提升、增長智慧,從而發揮更大的作用。所以,作為高智慧物種的人類,我們應該多去嘗試利用宇宙虛空中的各類資源和星際之間的知識類資源。

之前也告訴過親人們,宇宙中物質的能量頻率,可以靠宇宙中的生命所散發出來的高頻訊息來獲得提升。宇宙虛空中本身就存在很多的物質和能量,不論是陽性的物質還是陰性的物質,也不論陽性物質形態的能量還是陰性物質形態的能量,只要它們的頻率越高就越有利用價值,都可以成為我們利用的資源。

對於宇宙空間中的物質和能量,如今我們雖然沒有太大的能力去認識,但是我們一定要明白一個道理:這些物質和能量只有遇到高頻正向訊息的時候,才會產生更大的作用。如果宇宙中都是低頻的訊息,那麼無論宇宙中的物質還是能量都不會產生很大的作用。因為只有高頻訊息才能使宇宙空間所有物質和能量的頻率變得更高。也就是說,生命散發出來的高頻正向訊息,能夠促進宇宙能量場頻率的提升,從而賦予了宇宙空間中所有物質和能量更大的能力。這就是生命與物質及能量之間所存在的微妙關係,所以說宇宙的發展需要生命。當然,生命要想很好地生存在宇宙中,也需要宇宙各式各樣的資源供給。

這些宇宙真相如果不是高維空間的親人告訴我們,我們地球人很難瞭解到。作為高智慧物種的人類,我們之前對宇宙真相知之甚少,所以才不知道為什麼而活。也是因為無知,我們才沒有很好地去利用宇宙資源,地球才沒有得到很好的發展,而且在很多方面都沒有找對方向。這些都是沒有高端知識引領所造成的結果。

地球上礦產資源的肆意開採,造成了地球滿目瘡痍;森林資源不斷流失,同樣也會帶給我們地球人類致命的傷害。如今雖然有部分人已經覺醒,也意識到過多使用地球上的礦產資源與森林資源等等不利於我們生存,但也只有一部分人有這樣的意識而已,絕大多數的地球人都還在為各自眼前的利益而破壞自己賴以生存的星球。

作為生存在地球上的生命,如果連我們自己都不珍惜,不知道去保護這片賴以生存的土地,那我們遲早都會走向滅亡。再加上絕大多數地球人每天都在散發負面訊息,這些負面訊息在宇宙空間不斷蔓延,造成能量場越來越混亂、越來越低頻,從而嚴重障礙了地球世界的向上發展。所以,我們一定要改變自己,改變這一切。我們應該明白,地球人的危險並不是等到地球上的資源用盡時才會出現,我們不能有這種錯誤的理解。如今我們面臨著龐大負能量場和宇宙資源不平衡利用的雙重危險。雖說最大的危險是來自於地球龐大負能量場的干擾,因為它不但讓我們地球上的生命時刻處於混亂狀態,同時也導致地球發生各式各樣的災難;但是,不懂得平衡利用宇宙中物質類資源所造成陰陽能量的失衡,也會使地球雪上加霜。也就是說,不單是地球混亂、低頻的能量場帶給我們很大的危害,過度使用地球固有的資源,同樣也會讓我們陷入另外一種災難!如果地球在我們肆意開採下造成解體,那我們這些生命何以立足?

告訴親人們這些真相,就是希望親人們清楚自己是處在怎樣的一個境地。只有清楚了才會去改變,才會懂得如何去愛護自己賴以生存的家園。之前我們不明事理、不明真相,才犯下各式各樣無可挽回的錯誤。如今高維空間相關管理部門的領導已經把這些真相告訴了我們,我們就應該知錯改錯,而不應該一錯再錯!

我們是正義家族的後裔,生命裡本來就具有正義的精神,這些正義的種子一直紮根在我們心靈深處,永不磨滅。是我們個人的私欲和龐大的負能量場埋沒、腐蝕了我們正義的本性。

希望我傳達的這些宇宙知識,能夠喚醒正義家族的親人們;也希望親人們能夠改變自己,和我共同承擔起改變地球命運的這份責任。因為地球承載著幾十億的親人,也承載著無數其它物種的生命。如果我們有能力去改變地球的命運,有能力保護地球,我們就要選擇這樣做!因為自私自利、碌碌無為不是我們正義家族的精神,也沒有出路。

地球如今存在的問題,不單是我個人擔憂,高維空間的親人們更擔憂,因為地球上絕大多數人都是正義家族的後裔,高維空間的親人們多年來一直想方設法喚醒我們,讓我們改變自己、拯救自己、拯救地球這個家園,這是多麼偉大、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情!而生存在地球上的親人卻選擇無動於衷,選擇只為自己而活,或為自己的小家庭而活!我們為什麼不學習高維空間親人們無私奉獻、無私大愛的精神,讓自己能站在一定的高度,為宇宙奉獻自己?其實,我們可以通過努力來提升自己生命的層次與格局,讓自己成為宇宙中的人才,從而更有能力去服務他人、服務這個賴以生存的宇宙。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體現自身生命的最大價值。

好了,這一節《各種資源的區分》就傳達到此。

 

接收日期:2017年2月26日

 

《光明宇宙知識》公益網 http://zh.universe-truth.com/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arrow
arrow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