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節  生命如何創造輝煌

    承蒙銀河聯邦總署最高領導傳達這樣的知識,我感到非常慶幸。我相信有很多親人也和我一樣,對這樣一個主題有諸多的好奇與期待。因為作為生命,我們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創造輝煌。如今有高維空間相關部門領導的引領,我相信,地球人會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更懂得去創造自己的輝煌。

    其實在宇宙中,只要有一定層次級別的生命,都應該有創造輝煌的願望。只是有一些過於低級的生命,創造者在創造時,就沒有給它們這樣的能力。而作為高智慧物種的人類,就具備創造輝煌的能力。因為之前我們不清楚人類在宇宙中能產生這麼大的作用,所以才對自己的生命不珍惜、不以為然,甚至很多人選擇了墮落。這不得不慨歎作為高智慧生命的我們,如今淪落到了何種地步!即便有一些親人很有能力,悟性也高,但由於不明白宇宙真相,生命層次也無法提升到一定的高度。

    在第二節中已經告訴親人們,人類不僅具有散發愛的訊息的能力,還有創建世界和創造文明的能力。也就是說,在宇宙中能量頻率越高、能力越強的生命,就越能創造輝煌,這樣的生命也就越有價值。

    生存在低維空間世界的我們,就應該往高維空間世界去發展、去奮鬥,讓自己在宇宙中創造輝煌。

    至於何創造輝煌,當然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去幫助更多人,並且不斷散發正向訊息,來幫助大宇宙向上發展。也就是說,越能利於大宇宙的向上發展,我們的生命就越有價值。

    要想創造生命更大的輝煌,讓自己更有價值地活著,就只有不斷地付出與奉獻、不斷地供給宇宙所需要的高頻正向訊息。這些話語雖然簡單,卻蘊含著很深的內涵。

    然而,我們之前並不明白這樣的道理,才會禁錮自己,使自己的生命格局無法擴大,不知道為什麼而活。正因為這樣,在不同的階段才會遇到瓶頸,才會產生莫名的空虛。因為之前不明白這些真相,所以我們才活得如此彷徨、迷茫、不知所措;甚至很多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而變得麻木不仁。之前雖然也有些人傳達了一些宇宙知識或類似的訊息,但是絕大多數都不是真相。正因為不是真相,親人們才越學越迷惑,越學越沒有出路。這就是低維空間的生命所受到的制約。由於一直以來沒有人說出這樣的真相,以至當真相擺在面前時,絕大多數的親人都不敢相信。

    既然承載著這樣的使命,我也只有不斷地傳達更多的知識,才能讓親人們有機會瞭解更多的宇宙真相,從而使更多的親人逐漸相信這就是事實,這就是宇宙真理。希望我所傳達的這些宇宙知識,能有一天得到地球上所有親人的認可與接受,這是我的心願,也是高維空間所有親人的心願!因為我們身處低維空間的世界,高維空間世界的親人對我們有諸多擔憂,都想來幫助我們,讓我們提升生命的能量頻率,改變命運,從而不再繼續沉淪、迷惑,不再繼續選擇做低頻的生命。

   人類本來就是高智慧物種,不但有挑戰自我、勇於奉獻、勇於付出的精神,而且有打破現有格局、不斷超越自我、不斷向上發展的能力。所有的這些優良品質地球人都具備,只是有些人寧願成為低頻的生命而碌碌無為地度過一生,甚至成為他人的傀儡也不肯往這方面去發展。 也是因為這些人已經變得麻木不仁適應了這樣的生存狀態,才選擇這樣的人生。

   作為高智慧物種的人類,我們怎能禁錮自己,使自己沉淪於一個負能量的場?高維空間的親人看到我們在低維空間過著這種本不屬於我們的生活,他們才非常擔憂,並且為我們擁有這樣的能力而不去發揮價值感到悲歎!高維空間的親人們非常有愛心和責任心,他們一直在向我們伸出援手,不斷地來幫助我們,給我們高頻能量與高端的知識。多年來我們在低維空間一直受到高維空間相關管理部門親人們的保護,可我們並不清楚。更為遺憾的是,絕大多數親人都不相信我說出的這些就是真相,有的甚至嗤之以鼻!

由於我能力有限,人微言輕,所以地球上很多親人不相信我說出的這些就是真話。但無論如何,我還是秉承著正義家族無私奉獻的精神,無私地在傳播這些高端知識與真相,為的就是能幫助到更多的親人覺醒,讓親人們提升生命的能量頻率,從而都能跟上大宇宙發展的步伐。因為大宇宙在不斷向上發展,而我們地球人卻在不斷墮落,形成這樣的反差,使得我們地球人如今處在了非常危險的境地。也因為知道了太多真相,所以我才冒著生命危險來傳達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

我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幫助地球上的親人們提升生命層次、改變命運,成為高智慧的人才,為這個宇宙服務,並且成為真正有價值的生命來創造自己生命的輝煌。

好了,這一節《生命如何創造輝煌》就傳達到此。

 

接收日期:2017年2月24日

 

《光明宇宙知識》公益網 http://zh.universe-truth.com/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arrow
arrow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