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解答:山河大地、地震、火山是怎麼形成的

❀ 探究宇宙人生 奧秘&真相 ❀
※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13629588698523/

◎ ◎ ◎ ◎ ◎

 ※ 造物主開示 / 光明與大愛

 第一個問題:地球上的盆地、高山和海洋等是怎麼形成。

 其實這也算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確實一直你們也沒有提問過。這些知識將來也應該去普及。其實你們問這些,我也可以簡單地告訴你們,它就是山河大地,應該是這 樣問比較清楚。

 至於 “ 你們地球上的山河大地是怎麼形成的 ”。

 在這裡我可以簡單地告訴你們, 說得太深奧,你們也理解不了。每一個在大宇宙當中存在的星體,也就是星球,它自身的形成,也是經過大宇宙的能量轉移,而且是經歷了很多億年時間,才能有那麼多的宇宙精華濃縮成為一個星 球,也就是成為一個實體的星球。

 為什麼告訴你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物體,包括人類,其它物種都是能量組成體,星球也不例外?也就是告訴你們,萬物都是能量體組成,沒有一樣是例外的。只是越大的物體,需要的能量會越大,不像一個小物體或一個人類一樣,那麼小的能量。星球越大,需要的能量當然也會越大,所以它們的形成也會經歷好多億年。

 至於 “ 山河大地是怎麼形成的 ”。就是不同的能量組成,比如像你們提到的高山,它那裡的能量就比較高,所以它形成的那一刻,它就非常突出、非常明顯,因為它能量聚成的時候,它就比其它的地方能量強得多、能量大得多。相對盆地而言,也就是在這個星球形成的那一刻,它的能量比較弱小,所以它形成的時候就是盆地。

 至於海洋。它屬於純陰的能量,因為每一個星球需要不一樣的陰陽平衡的能量。 其它星球不一定是海洋,是用另外一種物體來替代。但是地球不一樣,它用的是你們稱之為 “水 ” 的物質來代替陰。你們怎麼叫,我就怎麼傳達你們類似的知識。

 其實你們叫的 “ 水 ”,我們上天叫的就是另外一種陰性的能量物質。你們叫什麼,那是你們三維的叫法。這麼簡單地告訴你們,你們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宇宙每一個星球的形成,都會有陰陽。不管它們用的是怎樣的能量組成 體,一個星球的形成,純陽或純陰,它都形成不了一個完整的物體,因為做不到。萬物都講究陰陽平衡,你們的地球也不例外。

 至於 “ 為什麼現在你們這個地球,海洋占 3/4,而陸地占的比例比較少 ”。

 也是由於這個星球的陰陽已經失去平衡。剛開始,這個星球形成的那一刻,肯定是平衡的; 只是經歷多少億年之後到如今,越來越失衡。尤其是現在受到負能量的干擾,更為明顯,因為負能量會加速這個星球陰陽失衡的程度。

 所以我告訴你們,當一個星球陰陽嚴重失衡的時刻,就是非常危險的時刻!就會出現很多災難,也就是很多自然災害。其實是三維的子孫後代們不懂,以為我們傳達這些是恐嚇他們的,宣傳什麼災難的到來,其實我們並不想這樣做。只是這一次不同,這一次是宇宙大揚升,揚升每一個星球、每一個維次空間的所有生命。

 我只是把事情的真相告訴所有的子孫後代,不想讓低維度的子孫後代們在這次宇宙大揚升中不明不白地離去。起碼,我要告訴你們實相,讓你們清楚明白。至於你們相不相信,完全取決於你們的智慧,因為我已經將真實的資訊作過傳達,到那一 刻,我不至於那麼愧疚。

 至於為什麼盆地太陽輻射量比較低,而高原太陽輻射量比較高。

 其實這個問題非常簡單。因為在這個星球形成的那一刻,剛才我已經告訴過你們: 山越高的,能量場就會越高,地越低矮的,能量場就會越低。既然太陽光是佛光,它是很高的宇宙能量,高山跟太陽光的能量比較容易融合,而且高山離太陽更為近一些; 而盆地能量場比較低,地方也處在低窪狀態,由於這兩個原因,所以太陽的輻射量就少了很多。

 在我們這裡都會以科學的依據證明給你們看。只是,不是你們三維的科學,是我們高維度的科學。這樣傳達,不管你們相不相信,能不能夠理解或接受,那完全靠你們自己去領悟;但我們敢保證,我們傳達的是真話真理。

 至於你們提到的:地震和火山是怎麼形成的。

 之前的開示確實也提到過一點,只是沒有詳細說明。既然你們今天有提問,我也 可以如實地告訴你們。首先是地震的形成。本來剛才已經告訴過你們,每一個星球物體都是能量組成體。

 當這個星球的能量不均衡的時候,它就會產生碰撞。如果一個星球,這個地方與那個地方能量頻率懸殊得越大,而且有地球上的那些外力的能量,不斷地干擾到那個地方的磁場,也就是干擾到那個地方的能量場,它就更加容易有發生強烈碰撞的可能。這種碰撞就是你們人類稱之為地震的事件。

 地震也是因果,是人為自己造成的因,所以就得這樣的果報。那個地方負能量場越大,就會影響到這個地球它本身具有的能量場。如果那裡的人心險惡,全部都充滿負能量,那當然會跟地球本身的能量場產生很大的碰撞,這種碰撞就會產生地震。你就看那個地方負能量達到多少,碰撞就會多激烈。

 如果負能量不是很大,那碰撞就會少一點,也就是說地震就不會那麼強烈,就不會造成太大的傷亡。這就是我回答你們, 地震如何產生的這個問題。至於 “ 火山是怎麼形成的 ”。之前也有傳達過,只是可能你們沒有完全地瞭解或 領悟,再次重複地提問。既然問了,我也可以繼續回答。

 火山的爆發,是由於這個環境被負能量不斷地污染,地球上原有的這個能量場失去平衡,不斷地吸取這些負面的能量。地球是通過火山爆發來排解自身的這些負能量, 不讓負能量太多地存留在自己這個載體上,所以定期地去排毒、去排汙。

 它跟地震有一些不同,雖然都是受到負能量的影響,但是最起碼火山造成人員的傷亡很少、很低,是因為我們可以靠外力去調控、選擇排汙的地方,因為火山爆發是 地球整體的排汙、淨化的過程。

 而地震是某個地方負能量太大,已經承受不了的時候,就會產生劇烈地碰撞,所以地震的殺傷力更強;而火山只是一個排汙、淨化自己的一個過程。這就是地震與火山的區別之處。

 至於你們提到的:地球的磁場對人體的健康有沒有影響。

 當然沒有影響!如果有影響,我也不會讓我的子孫後代在這樣的星球上生活。只是如今的世人不懂,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謬論來迷惑世人,也是出於技術的貧乏;所 以世人理解不了,都會胡亂地猜測。

 在此我也不會以任何的語言來說自己三維的子孫後代。不管是你們認為的科學家、 教育家、某某家,都是我的子孫後代,哪怕是妖魔鬼怪,在此我也不想多作評論。我只告訴你們這些知識足矣,讓你們不要迷信。

 只是有一點,我明確地告訴你們,你不管在這個星球上,或在這個宇宙當中,不管你是怎樣的身份,身處怎樣的階層,有多高的地位,只要那個人沒有足夠的愛心, 沒有足夠的正能量,沒有一個人有可能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不管自認為自己有多博學、有多高的智慧,對於這次宇宙大揚升來講,這些都沒有用。

 有用的是愛心的能量,為人類、為這個宇宙有沒有貢獻,有沒有作為。只要你們是一個有用的人,你們有足夠的正能量,你們就有機會留在這個星球上、留在這個宇宙當中,繼續地服務這個星球、服務這個宇宙。

 摘自 : 光明與大愛 http://hk.bright.ac.cn/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知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鴻旗 的頭像
    李鴻旗

    ❀ 探索外太空&宇宙真相 ❀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