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能量也有增減;宇宙不揚升,就會退化

❀ 探究宇宙人生 奧秘&真相 ❀
※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13629588698523/

◎ ◎ ◎ ◎ ◎

 ※ 造物主開示 / 光明與大愛

 光明老師

 尊敬的造物主!今天一位學員提了一個問題,問題的文字比較長。因為我對這個 “ 能量守恆定律 ” 也不是很瞭解,我也沒學習過,所以還是把這個問題的文字讀完。也是希望將來三維的世人們,方便瞭解這個開示的來龍去脈,請造物主您來為我們再解答。提問的問題如下:

 人類有一個著名的定律 “ 能量守恆定律 ”:不同形式的能之間,可以在一定條件下互相轉化,能量既不會消滅,也不會創生,它只會從一種形式轉化為其它形式,或者從一個物體轉移到另外一個物體,而在轉化和轉移過程中,能量的總量保持不變。

1860年被人們普遍承認,很快成為全部自然科學的基石,特別是在物理學中,每一種新的理論首先要檢驗它是否跟能量守恆原理相符合。

 請造物主您對我們這個三維地球的這個能量守恆定律作出評價。

※ 造物主開示 ※

親愛的孩子們,大家晚上好!你們每一天都有一些問題來提問,我心生歡喜,非常欣慰!你們不斷地在進步、在提升,這就是我傳達的所有的知識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所以你們才懂得進一步地提問;也只有能進一步地提問,你們才會提升,才會有機會掌握更多的宇宙知識。

 這些知識能擴大你們自身的知識面,讓你們每一個人都上一個臺階。對這個宇宙的資訊瞭解得越發透徹,對你們越有幫助,對三維的子孫後代們同樣也會有幫助。

 對我而言,我能傳達給你們更多,你們三維的子孫後代得救的人數就會有一定的增加,因為我的這些知識能夠讓他們信服,因為沒有迷信,說的都是實話。他們可以去論證,但是能論證的人也需要有一定的基礎、有一定的智慧,才能瞭解這方面的知識。

 如果之前這方面基礎知識都沒有的人,我就是告訴他們,他們也理解不了,但最起碼能理解個大概。就如同現在的你們,你們最多也是瞭解個大概,因為你們不是科學界的人物,對這方面的知識也沒有研究。

 我說的是實話,對你們沒有任何貶低的看法。因為我都培養你們那麼長時間,我不會有分別心、不會偏袒任何人。我說的話、做的事都秉承著實事求是,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為人處世的標準。

 至於你們剛才提到的,你們人世間的 “ 能量守恆定律 ”。在宇宙沒有這樣的定律。為什麼這樣說?因為這個宇宙能量會有增加,也會有減少的一天,看這個宇宙當中所有的生命如何去掌控,並不是說能量永遠都存在這個宇 宙當中。雖然宇宙的大小不變,並不代表它的能量不變。

 如果這個宇宙負能量的人多於正能量的人,那負能量就會多出正能量很多,正能量就會減少;反過來,如果正能量很多的時候,同樣負能量也會在減少。如果正負能量都沒有人修,這個宇宙的能量場也不會守恆,也會越來越沒有能量,越來越黯淡無光,沒有任何生氣,並不是像你們說的一樣,能量永遠不變。

 能量可以互相交錯,但 是不可能永遠不變。因為三維的世人,他不明白有正負兩種能量,所以就認為能量永遠不變。由於三維的科技,他們能理解到的非常有限,他們就認為,只要能量能夠互相轉換,這個宇宙能量就不會有減少的一天。這不可能!

 如果在這個宇宙當中所有的生命, 你不管是任何物種,如果都不能持之以恆地散發出能量,這個宇宙的能量就會越來越 少,就會越來越退化。為什麼告訴你們宇宙會揚升?因為不揚升就會退化。為什麼要淘汰一部分物種? 因為不淘汰會影響到整個宇宙的平衡,尤其是負能量太多,這個宇宙的能量更加平衡不了,宇宙平衡不了就會出問題。

 之前也有告訴過你們,這個宇宙現在需要補充更多的正能量,是因為這個宇宙缺乏正能量。所以大宇宙才採取一些措施,保住正能量的星球、保住正能量的生命。既 然你們有問,我就把這些天機告訴你們。如果大宇宙不採取這樣的措施,不單單是退化,自己也會處於危險的境地,就如同我們的小宇宙一樣。所以,我們也要跟大宇宙 同步,也要揚升我們自己,跟上大宇宙的步伐。

 昨天的開示我已經告訴過你們:不管哪一個人,在哪個維次空間,他處在的維次再高,能力或能量再強,如果自己固步自封、不持之以恆地去修持正能量,始終有一 天會被這個宇宙淘汰。因為宇宙不斷地在揚升自己、淨化自己,我們自己個人跟不上宇宙的步伐,我們有什麼理由還能存留在這個宇宙當中?其實道理非常的簡單。

 所以每一個人都不斷地改變自己,都要提升,都要進步,都要從身心靈全方位去淨化自己,讓自己的智慧和能量越來越高、越來越大。也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自己不被大宇宙淘汰。可能會有一些人問:為什麼要留在這個宇宙當中?淘汰就淘汰,無所謂!

 我知道在你們三維的世界,這樣的人尤其多。那是一些沒有上進心、非常頹廢的人,非常愚昧無知、非常自以為是的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一個正常的人,不會不愛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自身的價值。 只是三維的世人沒有體會到這樣的價值,所以他們就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意義。 這也是因為,在三維的世界確實受到太多的污染,有太多的迷惑,他們沒有找到創造自己人生價值與意義的方向,所以他們就有這種消極的心態。

 面對這樣的子孫後代,我們也沒有任何辦法。因為這樣的人,也沒有資格繼續存留在這個宇宙當中;因為是他們自動選擇放棄,也就等於自己棄權。那我們再想去救 度他,想去拉他一把,即使我們有再大的能力,我們也做不到。只有想得救的人,需要我們説明的人,我們才有辦法去救度他們。他自己自願放棄自己的生命,他不重視自己,這樣的人更不會重視他人。

 所以,這樣的人離開這個世界,你們也不用去惋惜,是他們自願選擇自取滅亡,與他人無關。所以,不管你在哪一個維次空間,只要你是一個積極向上的人,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都充滿愛心,都懂得去關心身邊的人,愛萬事萬物,只有這樣積極向上的人,才 能給這個宇宙帶來很大的能量。

 所以,整個大宇宙需要這樣的能量。只要你是一個正能量的人,你沒有救度多少人,沒有作有多少功德資糧,最起碼你能帶給整個大宇宙一份正能量,這樣你才有機會留在這個宇宙當中繼續存活—這是這次宇宙大揚升最基本的標準。

 把這麼重大的天機都告訴你們,希望你們也要多多觀察你們身邊的人。如果有機會、有緣分就去點化;如果暫時沒有機會,最起碼也要多多留意他們身上存不存在正能量,他留在這個新的世界有沒有用。這就需要你們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斷,留給這些還有善根、有正義的子孫後代們一些機會。這是我今天晚上特別交代你們的事情。

 你們這個問題,看起來複雜,其實非常簡單。只要你們抓住一個定律:任何能量都會有增有減,都會有變化的一天。包括你們自身的修行層次,也就是你們的能量, 也會有起落的時候,不可能時刻都保持在同一條水平線。

 但是,我花費那麼長時間來培養你們,打造你們這支團隊,希望你們每一天都在進步。至於進步多少,取決於你們個人的慧根與悟性,你們能學習多少,能提升多少,就靠你們自己本人去領悟。

 摘自 : 光明與大愛 http://hk.bright.ac.cn/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知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鴻旗 的頭像
    李鴻旗

    ❀ 探索外太空&宇宙真相 ❀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