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達到無我的境界;達到無我境界之後產生的作用
~超越自己我們都是大成就者;當子孫後代成就了就可以成就新世界

※ 光明與大愛 http://hk.bright.ac.cn/

◇ 光明老師:尊敬的造物主!

 今天晚上我們又有一個問題要問您。經常聽開示,都要讓我們達到無我的狀態,我們對這個“無我”理解的概念比較模糊。今天請造物主為我們解答一下,什麼叫無我?如何才能達到無我的境界?

※ 造物主解答 ※

親愛的孩子們,大家晚上好!

 其實這個問題也不難理解,只是之前你們一直也沒有提問,所以我也一直沒有傳達類似的知識。這也算是一道很關鍵的知識題,傳達給你們,也是希望幫助到你們,對“無我”有更深刻的理解。只有你們理解清楚“無我”是什麼狀態,你們才方便更加深度地去理解這個詞彙,理解到了,才能幫助到你們提升,讓你們有更高的智慧去完成使命。

 所以,只要你們有提問,我也會做到隨問隨答,幫助到我所有的子孫後代,有一個很高的平臺去成就自己,成就我們這個大家族。

 至於“無我”這個詞語,其實在三維的理解是一個非常簡單易懂的詞彙,但是對於修行來講就會有更深層的意義。為什麼這樣說?因為無我本來就是一種境界。如果要達到無我的境界,也是讓你們放下自己個人的私利、思維、思想。也只有達到這樣的要求,你們才會有愛心,有大愛心;當你們愛心升到一定的層次,你們自然而然就忘記了自己的存在。

 之前一直沒有傳這方面的知識,所以你們比較模糊。現在簡單地告訴你們,你們更容易理解,而且更深入地去理解,去剖析這道課題。所以,有私的人就不會達到無我,這是很簡單的問題,只有無私的人才會有無我的境界。

 至於達到無我的境界有什麼好處。在這裡我也如實地告訴你們:達到無我的境界,你們就出本我的智慧,也就是大智慧,大宇宙的智慧。

 一個無私的人就會有愛心,愛心越大,你們吸收宇宙的能量就會越多,因為我們這個宇宙就是愛的宇宙,也就是當你們愛心越大的時候,你們自身的容量就會越大,你們吸收的宇宙能量,當然就會越來越多。

 那大宇宙的能量又是什麼?其實累積越多,你們就可以轉換成智慧,包括我自己也如此。之前這方面的知識其實也有傳達,只是傳達沒有那麼詳細。其實也是告訴你們,愛心越大,你們的能量就會越大,智慧就會越大,就是這個道理。

 當你們有整個大宇宙的能量,有整個大宇宙的智慧,那你們就不用擔心你們智慧不足,不會處理身邊所有發生的事情。因為一個智慧具足的人,他做任何事情都是按照大宇宙的規律去行事,所以就叫“合道而行”。

 那你們有了這麼大的智慧,還有何擔心?根本無需擔心!擔心是因為你們還沒有達到這個層次,所以你們就理解不了。其實擔心也是負能量,也是智慧不足才會擔心。

 一個智慧具足、智慧圓滿的人,是不會有恐懼、有擔心這些負面的東西存在;正能量具足的人,非常有自信,這本身都是大宇宙給你們的,因為我們宇宙充滿了正能量。

 除非你自己身心有負能量的存在,所以你們才會吸收其它的負能量。只要你們心裡沒有,你們就不會感召,也就是不會吸收。其實通過我這麼一說,你們是不是覺得道理非常的簡單,只是我不傳,你們沒往這方面去悟,所以就無法理解。

 所以,在任何時候都要時刻謹記:一定要做到無私忘我,才能達到無我的境界。剛開始也就告訴你們,只有達到無我的境界,才出真智慧、大智慧。

 雖然所有的子孫後代們有不同的慧根,智慧都有一些懸殊,但是這並沒有多大的問題。不管你們每個人有怎樣的能力,只要是合道而行,合乎宇宙的規律,不管你們做任何事情,在怎樣的職位都不會犯錯,不會走錯路。能力高就辛苦一點,任高的職位;能力差一點就要聽從指揮與號令,盡著自己的本位、本分去做事情。

 只要每一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都能理解我們傳達的這些訊息與指令,我相信你們每一個人在這個宇宙大揚升中,都會出色地完成自己的使命,都會得到很大地提升,很大地跨越。你不管你的慧根如何,只要超越之前的自己,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大成就者,這就是今天晚上我給你們的鼓勵。

 就按照平時你們的修持方式,去除私心私利,心懷眾生,時刻做到慈悲大愛,包容身邊的人,包容萬事萬物;愛我們這個家園,同時也愛你們自己。借助我們傳達給你們的宇宙知識與訊息,服務天下勞苦大眾。

 只有時刻保持這樣的心態與做人的準則,你們才能真正成就自己。當這個世界所有的子孫後代們都成就了,你們就可以成就這個新的世界,新的家園!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知識
    全站熱搜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