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挑戰自我,打破現有格局,不斷超越自我、向上提升發展 !
 ~ 通過不斷歷練,不斷給予别人愛,在宇宙中不斷散發正向訊息 ~

❀ 學習光明宇宙知識 探索奧秘與真相 ❀
※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 ◎ ◎ ◎ ◎

 ◇ 光明宇宙知識第二部 http://zh.universe-truth.com/2-1-3.html

 ※ 光明導師 ※

在第二節中已經告訴大家,人類生命具有散發愛的能力,又有創造世界的能力。這個宇宙中能力越強的生命,就越能創造輝煌,因此越高能量頻率的生命,他們當然就越能創造更大的輝煌。也就是說,越高能量頻率的生命,他們存在這個宇宙中就越有價值,因爲他們本身就能創造很大的價值。

 我們作爲人類,尤其是生存在低維次空間的人類,就應該往高維空間去發展、去奮鬥,讓自己這個生命在宇宙中創造輝煌,從而有機會去了悟更多的宇宙真相,讓自己的生命不斷得到昇華。

 至於如何讓自己創造輝煌,當然是通過不斷地歷練,不斷地給予别人愛,在這個宇宙中不斷地散發正向的訊息,從而利益這個大宇宙,讓這個宇宙因存在我們這樣的生命而感到自豪。我們越能利益大宇宙,我們的生命就越有價值!

 要想創造更大的輝煌,我們就要不斷地付出,不斷地奉獻,不斷地給予這個世界所需要的能量。如此,我們這個生命就能在這個宇宙中不斷地昇華自己。這樣的生命活在這個宇宙就非常地有意義,因爲他被這個宇宙需要、被更多的生命需要。

 本來這個宇宙中的所有生命都需要純正能量,都需要愛的能量;如果這個宇宙沒有愛的能量來滋養,可想而知這個宇宙將會是一個怎樣的能量場!所以我們作爲高智慧的人類,作爲高智慧的生命,只有選擇爲整個宇宙去奉獻自己,我們才能有價值地活著,才能讓自己這個生命創造輝煌。這些話語雖然簡單,卻蘊含著很深的内涵。

 然而,我們地球人之前並不明白這樣的道理,都禁錮自己,讓自己生命的格局無法擴大,不知道自己作爲生命爲什麽而活,因此我們在不同的階段都會遇到瓶頸,都會産生莫名的空虛。之前沒有人有能力接收這麽高端的知識;告訴我們這些真相;爲我們指明方向;我們才活得非常的彷徨與迷茫,甚至不知所措,而且我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變得麻木不仁。

 雖然之前也有很多親人不斷地傳達宇宙知識或一些類似的訊息,但是絕大多數都不是真相。正因爲不是真相,所以親人們越學越迷惑,越學越沒有出路,越學越感到迷茫,這就是處在低維空間的生命所受到的制約。

 由於一直以來沒有人說出這樣的真相,因此當真相擺在面前的時候,絕大多數的親人都不敢相信。當然,出現這些問題都在老祖宗們的預料之中。既然我承載著這樣的使命,我只有不斷地告訴親人們更多的真相,讓親人們有機會了解更多的宇宙奧秘,才能讓更多的親人逐漸地相信這就是事實,這就是宇宙真理。

 我希望我所傳達的這些宇宙知識,終有一天能得到地球上所有親人的認可與接受,這是我的心願,也是高維空間所有親人的心願。我們身處在低矮的維次空間,高維空間的親人們對我們有諸多的擔憂,都想來幫助我們,讓我們提升自己,改變自己的命運,不再繼續沉淪、繼續迷惑、繼續選擇做低頻的生命。

 我們人類本來就是高智慧的物種,我們不但有挑戰自我的精神,而且有打破現有格局、不斷超越自我、不斷地向上提升和發展的能力,也有勇於奉獻、勇於付出的精神。所有的這些優良品質我們都具備,我們怎能禁錮自己,讓自己沉淪於一個負能量的場?

 是我們不肯往這方面去發展,不想讓自己的生命創造輝煌,寧願成爲低頻的生命碌碌無爲地度過一生,甚至成爲他人的傀儡;是我們自己選擇過這樣的人生,才適應了這樣的生存狀態,從而變得麻木不仁!但是作爲高維空間高智慧的老祖宗們,看到我們在低維空間過著這種本不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他們甚爲擔憂,爲我們擁有這樣的能力而不去發揮自己的價值而感到悲歎!

 我們正義家族的老祖宗們非常有愛心、有責任,不斷地向我們伸出援手,不斷地來幫助我們,給我們高頻的能量,給我們高端的知識。多年來我們在低維空間一直受到高維空間老祖宗們的保護,可我們還蒙在鼓裏,不得而知。

 更爲遺憾的是,絕大多數親人都不相信我有能力說出這樣的真相,甚至嗤之以鼻!這讓我們這些先覺悟的人,感到無顔面對高維空間的老祖宗們以及所有的親人。由於我本人的能力有限,人微言輕,所以地球上的很多親人不相信我說出的這些就是真話。

 其實,我也是秉承著老祖宗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在無私地傳播這些宇宙高端知識與諸多真相,爲的就是幫助更多的親人覺醒,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從而讓每一位親人都能跟得上大宇宙的步伐。因爲大宇宙在不斷地向上發展,而我們地球人類不斷地往下墮落,這樣就形成了極大的反差,所以我們地球人類如今是處在非常危險的境地。

 也正是因爲知道了太多的真相,所以我才敢站出來,也可以說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在傳達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我所做的一切,就是爲了幫助親人們提升,並改變自己的命運,從而讓親人們成爲高智慧的人才,爲這個宇宙服務,成爲真正有價值的生命,來創造自己這個本身就屬於高智慧生命的輝煌。

 好了,這一節《生命如何創造輝煌》就傳達到此,謝謝大家。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知識
    全站熱搜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