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可以在四五百度溫度的情況下,還有生命能生存 ~ 不同的星球,維次空間,適合不同的能量組成體,不同的生物 ~

❀《光明宇宙知識》叢書訂閱.網站社群及 Line群組 答疑解惑
※ 群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 ◎ ◎ ◎ ◎

✬ 光明傳達 / 造物主開示

       金星既然是八維度的世界,它這樣的星球,還是靠太陽和月亮來平衡,才可以在 這個宇宙當中正常地運轉。也就證明它還不是一個完完全全是正能量的世界,它還需要外援,也就是說它還需要外力的説明,才可以正常地運轉。為什麼界定它為八維度的空間?其實這樣的界定也就是告訴你們,它比地球的能量場更加強大。

       在你們地球,溫度在 100 度以上,就沒有生命可以生存,但是在金星,祂們可以在四五百度溫度的情況下,還有生命能生存。這就是你們三維度與金星八維度空間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在那裡也有不一樣的生命能量組成體,那裡的生命能量組成體可以抗幾百度溫度的高溫。但是目前的地球人類,你們超過 50 度都很難生存。

       除非一些內外兼修的人有一定的平衡能力,也就是讓自己頻率不斷地提升,才能達到抵抗 100 度的溫度。也就是告訴你們,你們三維的這個肉身載體,也就是能量組成體,它只適合在地球這麼低頻率的星球生活,超過了三維度這個星球,只能轉換另外一種生命組成體, 也就是說另外一種能量組成體,才能很好地生活在這個宇宙當中。至於為什麼金星也會有火山爆發這種現象,剛才我也已經給了一點引子。既然不是完完全全的正能量的世界,也就是告訴你們,這個星球也會有負能量,只是負能量占的比例不多。

       既然有負能量,星球也會定期地排毒,排壓,像地球一樣需要定期地釋放負面的能量。也是由於這次宇宙大揚升,每一個星球的頻率都在提升。如果那個星球的頻率跟不上大宇宙的頻率,也會像金星一樣通過排解負面的能量,來跟上大宇宙的步伐。這也是一個星球淨化自己的一個過程。

       從這方面就告訴你們,整個宇宙,包括大宇宙都在淨化,各個星球也在淨化。如果人得不到淨化,自然會被淘汰。你不管在哪個維次空間,你跟不上那個維度空間的步伐,都會有被淘汰的一天。但是高維度的世界,也就是高維度的星球,我沒有太多的擔憂。因為祂們基本上都有修,被淘汰的子孫後代不會太多。

       我最擔心的是低維次空間的星球,尤其是地球。因為他們能量很低,基本上已經變成了妖魔的世界,他們被妖魔迷惑,利用控制他們的靈魂,所以他們很難覺醒。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花那麼大的精力與能量注入這個地球,為的就是保住它,讓它在我們這個宇宙能正常地運轉。也希望靠我們自身的能力,讓這個家族的修煉場,培養人才的基地,不至於在我們的手中流失,被淘汰掉。這就是我為什麼對你們有很大期待的原因之一。所以,你一定要知道,時刻謹記自己的使命與職責。你的下界是以保住這個地球為基礎,能度化多少人就度化多少人。

       我們講究的是品質,要讓這個地球跟上大宇宙的步伐,能把這些有善根、有愛心的子孫後代,把他們儘量提升到五維的空間,其實也就是靈魂的提升,人心的淨化。只要他們有善根,愛心達到一定的高度,他們自然有能量能夠自救。我們能做到的只是指導他們,幫助他們覺醒,給他們知識,讓他們自我覺知,給三維的這些子孫後代們一次淨化自己,提升自己的機會。我們這個大家族需要人才,需要愛的能量。只要在我這個宇宙當中,只有修愛的 能量,也就是修正能量,才可以達到永恆。

       其它的負能量,遲早有一天會被淘汰;不管你在哪個維次空間,負能量在我的宇宙能存活的機率都是有限的。這就是我對我所有的子孫後代們的一種警醒,告誡你們一定要心存善念,心懷大愛心,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讓自己有價值、有意義地活在這個宇宙當中,勇於付出自己,承擔一份自己應盡的責任。至於你們提到的,為什麼人類可以用儀器探測得到金星的火山爆發,探測不到有生命的存在。是因為你們三維的儀器,包括人類的肉眼,根本沒辦法看得到高維次空間的生命。

       所以,這就是低維次空間的生命,很難通過肉眼或其它儀器,發現其它星球有生命存 在的原因。除非是修行的人修到一定的層次,有天眼,或其它慧眼才有這樣的能力, 看得到其它維次空間的實相。至於為什麼金星沒有像地球一樣的樹木,或者有像地球一樣的這些物種存在。是因為金星,它是一個高能量的星球,地球上的這些花草樹木或其它物種,它不 適應在這個星球上生存。所以每個星球的頻率不同,能量場不同,需要的物種也不一樣。

       所以,哪一個星球,哪一個維次空間適合怎樣的生命,怎樣的物種,這只有我在長時間不斷地去創建不一樣的星球,才清楚的真相。對這方面的知識,我很難作出詳細的解答,只能簡單地告訴你們:不同的星球,不同的維次空間,適合不同的能量組成體,不同的生物。

       只要我的這些子孫後代能在那樣的星球,那樣的能量場很好地生活,很好地提升,很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華,不管以怎樣的生命形式,展現在這個宇宙當中,都是有價值,有意義的。這就是我不斷地在不同的維次空間,不同的星球去創建不一樣的環境,讓我這些子孫後代們有機會,以不同的生存方式,存留在這個宇宙當中的原因。

2015年6月20日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