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以“回憶往事”為題,是因為我們家族的發展歷程中,確實有許多值得我們回憶的往事。我們家族在不同的發展階段都經歷很多磨難,而且那些磨難不亞於歷次的宇宙大整頓行動。其實宇宙大整頓行動,對於每一個家族來講,都是嚴峻的挑戰。

每次宇宙大整頓行動對於發展不佳的家族,應該算是經歷一場磨難,因為每次宇宙大整頓行動都會淘汰一部分達不到宇宙要求的生命。這樣的淘汰方式,會為那些發展較落後的家族帶來巨大的損失。譬如,我們家族一些較低維空間的世界,有很多親人與其它物種還沒有那麼高的能量頻率。如果他(它)們想繼續生存於宇宙中,就必須作出改變,提升自己的生命能量,才有機會繼續生存於宇宙中,服務於這個宇宙。   

作為一個生命,也許有一天我們也會離開這個世界,但是作為高智慧物種的人類,即使我們離開這個世界,也要具有一定的價值。如果我們是以被淘汰的方式離開宇宙,那將是我們高智慧生命的恥辱。我們不能成為那樣的人,那樣的離開方式不應該屬於我們。我們家族發展至今,前輩祖宗們經歷了很多磨難,他們具有頑強的意志與排除萬難的信念,他們一直都在為我們這個家族的發展奉獻自己。作為他們的後代,我們一定要學習他們這種精神,哪怕是離開這個世界也要留下自己獨特的風采。

在我們家族的發展過程中,無數前輩為這個家族以及正義的宇宙作出了貢獻。他們用自己的力量為子孫後代創建了更好的繁衍基地與歷練場所,也給予親人們更大的生存空間和更多的提升、發展機會。他們留下的精神一直都激勵著我們,將永遠成為我們的力量。每當我想到他們留下的這些高尚精神,一種崇高的敬意油然而生,因為他們的這種偉大精神讓我望塵莫及。

作為後代子孫,我們只有透過自身不斷努力來修正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更為強大,從而才能像前輩祖宗們一樣,擁有更大的力量促進家族的向上發展,並且成為家族的棟樑。只要擁有那樣的能力,我也會像前輩祖宗們一樣,為家族的發展奉獻自己,為正義的宇宙貢獻自己更大的力量。作為高智慧物種的人類,我們有能力在宇宙中體現自身更大的價值。我們一定要繼承前輩祖宗們偉大的精神,讓他們這些精神在我們身上發揚光大。

回憶往事,雖然會為部分親人的離去而傷感,但是,這些將永遠成為我們的精神力量,激勵著我們為家族作出更大的貢獻,讓自己在家族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因為我們比起以前擁有更好的發展條件。我們家族發展至今,已擁有龐大人口來支撐這個家族的向上發展。雖然有一部分親人還在迷惑中,還沒有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但是我相信透過這些宇宙知識的普及,我們的家族會迎來更大的希望,譜寫嶄新的篇章。

回憶往事,雖然會帶給我們一些酸楚,但面對家族的未來,我們依然充滿希望。只要有能力,我都會繼續為家族奉獻自己,為家族的親人們繼續服務,幫助親人們快速成長;同時也會給予親人們更多、更大的發展機會。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願望。希望往事給予我的是更大的激勵,讓我這個弱小的生命在有生之年能夠帶給這個家族更大的利益,因為我就是為整個正義世界而存在的。

雖然如今我擔負的是家族的責任,但同時我也在為正義的宇宙服務。希望所有的親人都要發揚與生俱來的高貴精神,在前人鋪好的道路上繼續提升與發展,讓自己的生命在宇宙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接收日期:2017年6月9日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開 挑戰 信念 精神
    全站熱搜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