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宇宙中創建自己的世界讓子孫後代們歷練、提升並非易事,每個家族在創建之初都非常艱難。但是不管多難,我們的前輩祖宗們在經歷漫長的創建過程後,我們這個家族還是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在茫茫宇宙中,儘管自己已經具備一定的能力,但若想打造自己的王國、創建自己的家族還是極為艱難的事情。雖然剛開始能得到相關部門的幫助,也能得到親戚家族多方面的支援,但那畢竟都是暫時的。所以若想把自己的家族創建好、發展好,必須透過自身的努力,讓創建起來的新家園擁有一個初步規模,才能使其不斷地得到發展。 

雖然我們家族發展至今只有十多億年時間,並且在創建之初比較困難,進步也緩慢,但是在前輩祖宗們的共同努力下,畢竟都在進步當中。後來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同時家族也培養出一批傑出的人才,他們一直都在為家族的不斷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如今我們家族已經步入快速發展的階段。雖然和其他發展得好的家族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但和幾億年前相比已算是走在快速提升的階段。這一切離不開前輩祖宗們的辛勞付出與巨大犧牲。  

在家族發展的前幾億年當中,我們一直都遇到很多瓶頸。由於那個階段家族缺乏人手,更缺乏人才,因此若想得到快速發展與進步非常困難。前輩祖宗們所經歷的那些艱辛,作為後輩的我們是很難體會得到,因為我們沒有那樣的經歷,也不知道在他們身上發生過什麼。我們只有透過前輩們講述或書籍的記載,才了解家族發展最初階段的那些經歷,也才體會到那時前輩祖宗們有多麼地艱難。作為家族如今的管理者,也算是家族的主要負責人之一,我只有透過不斷地學習並向前輩祖宗們求教來了解更多的家族歷史,從而讓自己擁有更大的責任心與更強烈的使命感去承擔家族的責任。 

作為後輩,我正經歷我們家族的發展過程,這個過程也非常不容易。因為如今我也在經歷這樣的艱難,所以才對前輩祖宗們在家族創建之初的艱難有更深的理解與感受。事實上,從我參與管理家族開始,就明瞭我們家族前輩們的不容易。正是他們身上具有不畏艱險、勇於挑戰的精神感染了我,我才有那麼大的責任心來為家族承擔管理的責任,為前輩祖宗們分擔壓力。   

如今我們家族迎來更加快速的發展,這有賴於家族所有成員付出的巨大努力與奉獻犧牲。在此,作為一位家族的管理者,我非常感恩一直為家族作出貢獻的長輩們與親人們。正因為他們不斷地奉獻才有我們家族今天的進步。同時我也希望生存在各個維次空間世界的親人們,在明白這些真相後,也要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具有家族的責任心,為家族的快速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要知道,如果自己的家族發展得不好,親人們就沒有太多的成長機會。只有自己家族各個行業、各個領域都快速地發展,才能給予所有親人更多成長以及體現自身價值的機會。 

我們家族的進步,離不開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在此,我呼籲各個維次空間世界的親人們都要透過自身的努力,在體現自身生命價值的同時,為家族的進步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接收日期:2017年6月6日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arrow
arrow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