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創建一個新星球都是造物主第一個下界去管理

❀ 探索外太空 & 宇宙真相 ❀
※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guniversese

◎ ◎ ◎ ◎ ◎

✬ 造物主開示 / 光明與大愛

      關於 “ 盤古開天 ” 的故事,其實你們地球上有許多神話故事都是真實存在的,只是故事的情節都被修改,也算是杜撰。

 因為時間越久遠的故事,他們就憑著自己的想像或祖先流傳下來的資訊去聯想,覺得故事就是這麼回事,所以流傳至今,除了 “ 盤古開天” 這四個字是真實的,其它的故事情節沒有隻言片語是真實的資訊,也就是說 “ 盤古開天 ” 是真實的,但是故事情節是虛構的。

     在這裡我就把 “ 盤古開天 ” 這個故事講給你們聽聽。“盤古”就是我本人,並不是化身下界。其實也就是你們的老祖宗自己來創建這個世界,因為世人知道有這麼一個人物,所以就創造出這個詞彙,不斷地流傳至今。至於故事是怎麼編寫出來的,剛才已經告訴過你們,只是他們不知道真實的情況。

     其實在這個三維的人世間沒有人知 道事情的真相,只有高維度空間的子孫後代們,而且是有一定高職位的子孫後代們才 清楚,因為這些知識沒有普及化。我會通過今天晚上的這堂課而告訴我所有的子孫後 代,關於這個故事的真實情況與來歷。

   “ 盤古開天 ” 就是我們這個小宇宙是我開闢出來的一個世界,你們可以這樣去理 解。不同維次空間的子孫後代們以不同的方式在傳說,但是沒有關係,只要你們還記得自己的祖宗,還在傳頌這樣的故事,我都非常地欣慰—最起碼子孫後代們沒有忘本,相信我的存在,相信這個世界是我創造出來的,這就足矣!

     每一個維度空間的子孫後代們同樣都知道有“盤古”這個人物,因為我在哪一界都有傳。其實也就是在我所創造的星球,我都告訴子孫後代們,你們的祖宗就是 “ 盤古 ”,是他利用他自身的能量與能力創建了這個世界,所以就叫 “ 盤古開天 ”;不像 你們所傳的那樣,以為只有你們的這個星球是我創建的。

     至於最先創造怎樣的物種,我之前也有過傳達。到後來就有我的化身下界,也就是燧王—燧人氏,他才是我真正的化身下界。因為我開闢每一個星球,都必須化出 另外一個自己去管理好這個世界。也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證把這個世界創建好,並建立起來,管好自己的子孫後代。基本上所有我自己創建的星球,第一個下界的都是我自己的化身,因為其他人在那個時候暫時還沒有這樣的能力。

     其實也就是我先起好這個頭,再讓我的子女們下界去管理,其實也是一種歷練。 這樣做才能讓每一個維次空間的子孫後代們發展得越來越好,越來越興旺。只是由於子孫後代們的慧根不一樣,都有不同的秉性與習氣,也是由於長時間生活在這個宇宙 當中,多多少少都染有一些習氣,從而演變成自己的劣根。

     修得好的基本上都能清除這些劣根,修得不算好、不算圓滿的,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一些秉性或脾氣,其實也就是自身的毛病;所以我為什麼不斷地創建低維度的世界,就是為了保住這些子孫後代。因為他們雖然有一些毛病,但他們不是十惡不赦, 他們有權利繼續很好地生活,有機會繼續提升,所以我才不斷地往低維度發展,發展 到最後就是你們這個三維度的地球。

     三維的地球雖然低頻,但是它的環境相當的不錯,如果這些子孫後代不去破壞, 也沒有外魔來干擾搞得烏煙瘴氣,當初的這個地球可以說是美如畫!至於如今變成這個模樣,我也非常的痛心,自己一味地包容與慈悲,讓自己的子孫後代蒙受那麼大的苦難,這件事情其實也算是我的恥辱。如果當年在牠們不斷地來干擾我們這個星球的那個時候,我就應該拿起我們的武器跟牠們抗衡,但是那個時候我沒有選擇那樣做。

    因為我覺得牠們也是我的親人,我可以用愛去感化牠們、去包容牠們,其實也就 是想去改變牠們,這也是由於我的慈悲大愛演變成如今的這個結果。所以,為什麼我 現在教導你們慈悲大愛也要用對地方,用不對地方也是害人害己,沒有起到任何作用, 其實也就是助紂為虐。

     雖然牠們遲早也會受到大宇宙的懲罰,但這也是我失策的一個 地方。所以我為什麼不斷地培養你們,不要走我們之前的老路,一定要按照新定的法律法規去執行,而且對我們的對手不能心慈手軟,因為牠們不是我們想像得那麼善良。

     我們要學會自衛、學會自保,最起碼我沒有教導我的子孫後代去侵略他人,為自己個人的利益去爭奪任何東西;我只教會你們要學會自我保護,並且保護好自己的家園,不要讓外魔來侵略,這就是我的本意。

     好了,孩子們!我已經把這個故事的真相告訴了你們,也希望你們多聽幾遍,好好地悟,有其它問題再來問,我會繼續回答你們。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大自然和水

arrow
arrow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