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佛就是自己的祖宗,就是自己的親人

※ 光明與大愛 http://hk.bright.ac.cn/

 ◇ 光明老師:尊敬的造物主!

今天有一個學員提到,最近在和一些年輕人溝通交流的過程中,發現大多數人只知道“達爾文”這樣的人物,而不知道有造物主您的存在;對科學比較關心的人,只知道有“霍金”,而不知道有神聖仙佛的存在。

 對於三維地球上這些迷惑的子孫後代們的這種知識貧乏,請造物主為我們開示,怎樣才能讓三維的世人知道有您造物主的存在?以及怎樣去理解神聖仙佛?感恩造物主!

※ 造物主開示 ※

親愛的孩子們!三維世界的子孫後代不知道我的存在,也非常正常。因為之前在你們人世間的教科書上都沒有這樣的知識,所以他們沒有這樣的概念,沒有這樣的意識,才不相信有我本人的存在。

 同樣,在這個世間傳播神聖仙佛的,都是以一種神話的故事來描述。到底有沒有,也沒有人給出一個正確的結論。這就是三維的子孫後代們,對我們的存在有疑慮的原因,所以,潛意識裡也並不敢承認或確定是否有我們的存在,這也非常的正常。

 至於為什麼他們知道有“達爾文”或“霍金”這種人物?是因為你們教科書上提到,以及如今的網路流傳得比較廣泛,所以你們的這些知識,就是從書本上、網路上學來的,當然你們對這樣的人物比較瞭解,看多了,時間長了,自然而然也就接受了,這就是妖魔鬼怪牠們先行了我們一步。

 所以,現在我們為什麼要普及宇宙知識?為什麼以這樣的方式,向三維世界的子孫後代們傳達?因為我們才是你們的祖宗,其實我們的智慧與才能,都在妖魔鬼怪們之上。只是三維的子孫後代們,很少有這樣的能力來跟我們連接,很少有能力看到我們的存在,所以才缺乏這方面的知識。也是由於長時間三維世界教育的缺失,並且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斷地否定有神佛的存在,所以造成了兩代人,也就是如今像你們這種年齡段的,都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

 其實,神佛就是自己的祖宗,就是自己的親人。你們之所以不明白,是因為之前政策不允許宣傳類似的知識,所以封閉了幾十年,造成了現在妖魔橫行霸道,以各種各樣的方式來禍亂人間、迷惑我們的子孫後代。這就是妖魔鬼怪們的伎倆,牠們趁虛而入,攪亂了我們這個地球,讓地球上的子孫後代們迷失了自己,自己越來越膨脹,不斷地為自己的這個載體去奮鬥,為這個載體去服務,所以讓世人越來越迷惑,越來越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由於你們的方向顛倒了,沒有往內心去尋求自己的智慧,所以你們的智慧才變得越來越低,更難分辨什麼是正邪,什麼叫善惡。因為你們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自己的智慧,都是被他人所左右、控制,那怎麼可能找到本我的智慧來看清這個真實的世界呢?這就是三維子孫後代們的悲哀,也就是犯有自以為是的毛病,才如此沉淪。只有真正有智慧的人,才知道如今的世界變成這個模樣的原因。

 在這裡,我勸誡三維的子孫後代們: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我的存在,我造物主就是你們的祖宗,包括所有的神聖仙佛,其實也就是正義的團隊,就是你們的親人。祂們是來幫助你們渡過這個難關,讓你們從此改變自己、修正自己,讓你們順利地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只要你們能通過揚升,你們相不相信我們的存在,都無所謂!但是我還是希望給你們提醒:改變自己,學會自救,不要到發生這件事的那一刻,你們才懊悔,才想回頭,到那個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因為已經沒有機會去改變自己,等待的是被大宇宙淘汰的那一劫。

 我們傳達給你們的這些知識與訊息,沒有收取你們任何的回報,都是無償地給你們。不管你們信與不信,我作為你們的老祖宗,我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情。我縱然有諸多的擔心,但是你們不相信我的存在,我也無法讓你們相信,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傳達訊息。因為你們沒有能力看到我,沒有智慧分辨,你們不相信我的存在,所以我才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救渡你們,我並沒有其它任何的惡意。

 因為我無所求,哪怕有求,就求你們改變自己,要爭氣,不要被大宇宙淘汰。你們要學會自我保護,去保護身邊的人,只要你們是心存大愛的人,你們就會有很多的正能量;只有存留很多正能量在自己身上的人,才能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我傳達的所有知識與訊息,都是真實的話語,不會欺騙你們,也沒有必要欺騙你們,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你們好,為你們能繼續存留在這個宇宙當中,並且能夠很好地生活。只要你們過得好了,你們能服務這個社會,對於我來講,就是很大的欣慰!因為我看到我的子孫後代們很努力,能生活得很好,這就足矣。

 你們看不看到我、認不認識我、相不相信有我的存在都無所謂,因為我並不想得到這些確定。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想對我繁衍出來的子孫後代們表達我的一份責任心——我要為你們負責,所以我有義務告訴你們真相。

 你們相信了,並且學會改變自己,讓自己全身心都成為一個正能量的人,不斷地去幫助身邊的人,為人民服務,做一個無私大愛的人,那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得救,都能昇華自己,讓自己更加有價值、有意義地生活在這個地球上。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大自然和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知識
    全站熱搜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