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開示:格局決定個人的層次
~ 子孫後代要有宇宙觀,努力多瞭解宇宙知識與真相,不要老禁錮自己 ~

❀ 宇宙&生命 奧秘真相 ❀
※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13629588698523/

◎ ◎ ◎ ◎ ◎

 ※ 造物主開示 / 光明宇宙知識 http://www.universe-truth.com/

光明導師:尊敬的造物主!

 有位學員發過來一個視頻連結《絕美哈勃星空:那些年我們一起經驗過的宇宙》,這個連結是用宇宙的圖片製作成動畫視頻,我們看了確實覺得很唯美。看了這個視頻之後,我有幾個問題要請教造物主老祖宗。之前您一直告訴我們天上的星星就是佛菩薩的光,那我們現在看到這些圖片有那麼多的光,是不是意味著他們都是佛菩薩?

 還有這些圖片的顯化,讓我們看了非常的賞心悅目,就覺得這個大宇宙確實很唯美,看了這樣的視頻,也顯得我們非常的渺小。對於我們身處在三維的這些生命,對大宇宙的瞭解確實很少。

 今天通過這樣的視頻,還有我剛才提出的兩個問題,請造物主老人家為我們作一個專場開示。感恩您!

※ 造物主開示

 三維世界所有的子孫後代們,大家好!

 這個世界本來就很大,之前也告訴過你們,這個宇宙浩瀚無邊,它不像你們理解的那麼小。如今你們通過自己的努力都能瞭解到宇宙的一些資訊,也就是你們自己的儀器都可以拍到大宇宙的一些景象。

 既然你們已經有了這樣的能力,你們就應該明白你們自身處在的三維地球,不是獨有的一個星球。因為大宇宙還有很多星系,當然也會有很多生命,而且還是比你們三維世界更高級的生命。

 這個世界本來就很美麗,只是你們三維的世人沒有宇宙知識、不瞭解宇宙真相,一味地禁錮自己在這個低矮的三維,讓自己心胸越來越狹隘、目光越來越短淺。由於你們這種狹隘的心理,就產生諸多的煩惱與痛苦。

 如果一個生命他有一個很高的格局,他就不會去在意他自己那些瑣碎的事情。是因為一個人的格局不高,所以時刻想著的都是自己,這樣的生命當然不會有很高的覺悟層次,也就是告訴你們,這樣的生命沒有什麼智慧。

 其實你們三維世界大部分都是屬於這樣的人,所以你們對我們傳達給你們的宇宙知識有所排斥。因為你們之前沒有這樣的概念,所以你們很難接受我們做出的諸多傳達。我們說得再多,對於你們來講你們也接受不了,因為你們潛意識裡面沒有這樣的概念。

 只有一小部分人想通過自身的努力瞭解更多的宇宙真相,所以他們才對我們傳達的宇宙知識與真相感興趣,想去更多地瞭解,這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只有一個人的格局越來越高,他生命的層次才會得到提升。

 如果一個人老是禁錮在自己那些瑣碎的事情裡,我相信這樣的生命也不會出大智慧,因為他沒有這樣的格局,也沒有那樣的高瞻遠矚。這就是我們對三維地球上的子孫後代們感到無奈的地方。

 至於你們提到的,你們的儀器所拍到的諸多星光的這個問題。

 之前我們為什麼告訴你們,你們肉眼看到的星星就是佛菩薩的光,因為之前的那種傳達,也是由於你們還理解不到更高領域的東西,所以我們才以那樣的方式做出傳達。

 其實告訴你們星星是佛菩薩的光也不會錯,因為你們三維的世人都認為高智慧的生命就是佛菩薩,我們是為了迎合你們的理解能力,所以才做出這樣的傳達。包括現在你們三維世界的儀器拍到的這些星光,你們也可以這樣去理解。

 其實更準確的說,這些星光就是高維次空間不同的生命能量體。因為本來我們也是能量組成體,只是在越高的維次空間祂的能量組成體能散發越強的光芒,因為祂的能量頻率很高。

 也就是告訴你們,這個宇宙有很多高智慧的生命,包括那些能量頻率很高的物體也會散發光芒,並不一定是生命體才能散發光芒。其實這個宇宙之大,很多物體由於它們的能量頻率很高,它們也有一定的生命力,只要是能量頻率達到一定層次的那些物體,包括能量體,它都能自然而然地散發出光芒。

 至於為什麼你們地球上的這些生命沒有看到你們自身有光,是因為你們本身的這個能量組成體的能量頻率非常低,所以他們就無法散發光芒。一個能量組成體包括其它的物體,要想散發光芒,他會有諸多的條件。如果這些生命體與物體的能量頻率不達到一定的高度,他就沒有能力散發光芒,這跟能量頻率有關。

 告訴你們這些真相就是讓你們更加清楚,這個宇宙所有的生命展現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他自身的價值與意義,而且越高能量頻率的生命,他所體現的價值就會越大。

 所以我一直教導我的子孫後代,你們要想在這個世界上充分體現自身的價值,而且是最大的價值,你們必須不斷地通過自身的努力,散發正能量,讓自己有能力跟高維次空間的高能量融為一體,你們才有機會接收到高維次空間的高能量。

 只有這些高能量才能幫助到你們增長智慧,也只有這些高能量才能幫助到你們淨化自己這個低頻的能量體;只要你們不斷地得到淨化,你們終有一天就能成為一個高能量、高頻率的生命。

 至於 “ 為什麼你們拍到一些很唯美的圖片 ” 的這個問題。

 本來這個大宇宙越高的能量場,它所呈現出來的景象就會越唯美、越讓人賞心悅目,這跟整個大的能量場有關。其實從這方面你們也可以瞭解到,越高能量頻率的能量場,它所呈現出來的景象,或你們理解的畫面就會越美。

 如果是低頻的維次空間,它所呈現出來的那些景象或畫面就不會有那麼大的能量,從這方面就可以告訴你們,一個維次空間的能量場是多麼的重要。就如同你們這個星球,你們的能量場是那麼的低,所以你們就是生存在一個比較黑暗的環境裡。

 在你們的這個世界也看不到有這般唯美的景象,因為你們的這個能量場頻率太低。所以,如果你們想讓自己的這個星球變得越來越美麗,你們就必須通過自身的努力來改變你們自己的這個能量場。

 只有你們的這個能量場不斷地提高,提升到一定的高度,你們的這個星球呈現在這個大宇宙當中的自然也會是一幅唯美的景象。今天把那麼多的真相告訴你們,希望你們三維世界的所有子孫後代都要有宇宙觀,都要通過自身的努力多去瞭解一些宇宙的知識與真相,不要老是去禁錮自己,讓自己成為井底之蛙,從而讓自己生出諸多的煩惱。

 因為一個生命在這個世界上非常的渺小,一個那麼渺小的生命哪有那麼多的煩惱與痛苦?一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要充分體現自身的價值,而不是讓你們來煩惱、痛苦的。這是你們沒有智慧、愚昧無知,才讓自己成為一個負能量的生命。

 通過我近一年以來給到你們的諸多知識,如果還不能夠讓你們覺醒、開悟的話,那是你們沒有這麼大的福報能得到我們的這些指導。是因為你們長期都處在那麼黑暗的一個世界,所以你們才看不到光明。這些還得靠你們每一個人有一定的智慧去讀懂我們所有的傳達,你們才能夠全部地了悟我們傳達給你們的所有知識。

 我相信我這一年多來的努力,能幫助到一部分三維世界的子孫後代們成就。只要你們相信了,通過自身的努力不斷地改變自己,可以繼續向我們提問一些關於大宇宙的知識。只要我有能力告訴你們的,我會盡我所能把我所知道的真相一一傳達給你們,因為我就是以這樣的方式來培養我所有的子孫後代。

 只是那些不相信我所說出的這些就是實話的子孫後代們,我們已經沒有那些緣分了,為此我也感到非常的無奈!因為我都是無比地愛惜你們,我都希望通過我自身的努力能培養我更多的子孫後代成才,讓他們成為高智慧的生命,讓他們在完善自己的同時能幫助更多的人,為這個宇宙做出更大的貢獻。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知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鴻旗 的頭像
    李鴻旗

    ❀ 探索外太空&宇宙真相 ❀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