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妖魔過世後有無記憶;什麼樣的人有投胎轉世的機會
~ 只要是超過基本線的負能量程度,到時候都會被大宇宙淘汰掉 ~

❀ 加入學習團隊 一同探索宇宙&生命真相 ❀
※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 ◎ ◎ ◎

 ※ 老祖宗開示 / 光明宇宙知識 http://www.universe-truth.com/

 ※ 光明導師:尊敬的造物主!

 今天我們又找出了六大問題要提問,請造物主一一解答。

 第一個問題:宇宙大揚升也去揚升負能量的宇宙嗎?
 第二個問題:妖魔是如何修行的?牠們的祖宗怎樣才能啟動牠們?
 第三個問題:人,也包括妖魔,死後有之前的記憶嗎?妖魔死後牠們又輪迴去了哪裡?

 第四個問題:什麼樣的人才有機會投胎轉世?畢竟鬼魂很多,所以我們就想知道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繼續投胎轉世成陽性的人。
 第五個問題:之前為什麼創造十個太陽呢?月亮也是您老人家創造的嗎?
 第六個問題:您還會繼續去創造其它星球嗎?

※ 造物主開示 ※

親愛的孩子們,能問出那麼多的問題,很好!這證明你們有很大的提升與進步。你們知道如何提問,我才有機會傳達給你們這些宇宙知識與基礎的資訊,這也能説明到你們提升,幫助到三維的子孫後代們。

 至於你們問到的第一個問題:這次宇宙大揚升揚不揚升負能量的世界?
 孩子們,其實很簡單。所謂說的宇宙大揚升,當然包括在整個宇宙中所有的星球、物體、生命,是整體地進行,不單是揚升某個世界、星球或某個物體。

 只要你存活在這個宇宙當中,都會經歷這一次的揚升,就看哪一個人有能力繼續留下來在這個宇宙當中,好好地體現自身的價值與意義。不管你是星球、物體,或者人類,也包括其它有生命的物種,都會經歷一次很大規模的洗牌、淘汰制。只要不達標的,達不到大宇宙界定的那個頻率,不管是怎樣的物種與物體,都有被淘汰的可能,我們誰都左右不了。

 我們只是清楚明白了,告訴世人,包括負能量的妖魔鬼怪,我們也希望牠們有修正自己、改變自己的機會,讓每一個人都能在這個大宇宙當中很好地並且正常地生活——這就是我自身的願望。

 我為什麼以公開的形式在這個宇宙虛空法界傳這些宇宙知識?傳了,就是想讓所有的生命,不管是我的子孫後代,還是其它的物種,包括其他所有的生命,我都希望他們能清楚明白地知道這次宇宙揚升的資訊。

 不管其它的物種或任何人相不相信,但是既然我傳達了,就體現得出我有這份責任與義務去告訴所有虛空法界的親人們、兄弟姐妹們。至於那些人聽不聽得進去、相不相信,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最起碼我去做了,我問心無愧,並且心安理得,這就是我做人的初衷。

 我也能做到無私大愛,不會計較任何對我有過傷害,或來破壞我自己家園的其他生命,我不會排斥任何人,我只想告訴大家實相,幫助每一位揚升。只要聽進去了、相信了,並且改變自己了,每一個人都能得救;不相信,我也沒有辦法讓你們相信。

 其實大宇宙有大宇宙的規律與標準。既然大宇宙揚升,它肯定講究陰陽平衡,肯定也不會讓負能量的世界超過大宇宙界定的範圍,只要是超過基本線的那些負能量,到時候也會被大宇宙以大能量的方式淘汰。

 如果不按照大宇宙的規律辦事,不斷地去侵佔別人的家園、傷害他人,這樣的人都會被大宇宙淘汰;也包括你自身在你自己的世界裡,也就是在你自己的家園裡修成了很高的負能量,只要超標了,也會被大宇宙淘汰——這就是這次宇宙大揚升給到我本人的這些真實資訊與真相。

 信與不信由你們,將來始終有一天你們會看得到真實的情況。也包括侵略別人的家園、不斷地迷惑控制他人的那些負能量,同時你們也會被淘汰。如果你們相信我的話,還可以有機會轉念,改變自己、修正能量、修無私大愛的心。

 既然你們沒有機會回去(回到自己原來的家園),但最起碼你們也有機會自救、改變自己,給自己一次生存的機會。你們可信,可不信,但是我保證我所說的是真相。

 至於你們提到的第二個問題:妖魔如何去修行?牠們的祖宗怎樣才能啟動牠們? 其實妖魔是我們界定的,就像你們界定神佛層次一樣。只要是修負能量的人,有貪嗔癡慢疑之心的人,我們都界定為妖魔。

 牠們如何去修行?肯定也像你們一樣,只是牠們沒有大愛心、沒有正能量,牠們有貪嗔癡慢疑之心、有控制、有執著,想佔有更多的東西。只要修行人有這樣的心態,牠們修的就是負能量,就會變成妖魔鬼怪。

 至於“牠們的祖宗怎樣才能啟動牠們”。這個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妖魔也要分兩種,有一種是外魔,外魔就是從外星球世界來安插在我們這個世界裡的妖魔鬼怪的靈根。牠們就是牠們負能量祖宗們的一顆棋子,所以牠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非常地明顯,就是想要佔領我們這個世界。

 這樣的人,牠們的祖宗們才能啟動得了牠們,因為牠們當初來的時候,都儲存有牠們的DNA密碼。就像我們布的這盤棋,你們下界,我們同樣也設置有DNA密碼,所以想啟動你們就比較容易。

 另一種是自己在這個世界裡修成妖魔鬼怪、負能量的這些人,外魔啟動不了他們,只有利用控制他們的機會,畢竟他們修的是負能量。所以外魔就會想方設法迷惑他們,包括顯化一些圖像,讓他們更加地相信他們已經有了高能量,已經有了很大的成就。這就是外魔,其實也就是天魔,給到修負能量的人這種虛假的資訊。

 所以很多修行人不懂,都以為自己得到佛菩薩的加持與護佑,所以他們越修越執著,越來越執著於神通功能與法力。其實很多人都不明白有神通功能、有法力不一定是好事,因為妖魔鬼怪也有。只是世人智慧不足、沒有分辨能力,就以為神通就是最高境界。

 如果修行人一味地追求神通,就會感召天魔來利用自己、控制自己,不能自已,所以越來越走向不歸路。這就是你們提問的第二個問題,如何修成妖魔的最大原因。

 至於你們提到的第三個問題:人,包括妖魔死了之後有沒有之前的記憶,或妖魔死了之後牠們輪迴去哪裡。這個問題同樣也問得很好,也可以普及給世人,讓他們更加清楚,對這個宇宙的實相有更深刻的認識。

 人與妖魔過世之後,都會記得三維陽世間所有的一切,他們都有這個記憶,但是他們只能知道這一世的資訊,這就是宇宙規律。

 為什麼讓他們知道?只有讓他們知道了,他們才清楚自己做陽人的時候怎麼樣。為什麼自己沒有去到很好的地方,而繼續輪迴在黑暗的四維的陰間?是因為他們做人的時候沒有做好,所以他們就要受這樣的果報,這也是大宇宙制定的法律法規,所以誰也更改不了。

 至於妖魔的靈根死後,牠也同樣變成了鬼魂,也就是陰性生命,只要進入到我們這個世界,都會按照我們的規定去生存,同樣也跟我們的子孫後代一樣有輪迴,也有三維自己之前的記憶。我們不會排斥任何人,我們也會做到眾生平等。

 其實牠們也就是一群迷惑的眾生,牠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只要進入我們這個世界的,之前已經告訴過你們,沒有人知道他之前的經歷,只記得在我們這個星球裡生活的經歷。牠們也不知道牠們是妖魔的根,是從負能量世界來的人。

 但是我們也會彰顯我們的慈悲大愛,給到牠們一次投胎轉世,輪迴修正自己的機會,按照我們的法律法規,同樣地去包容牠們,同樣讓牠們也接受我們這邊的遊戲規則,都能有一次公正、公平、平等的競爭機會,可以投胎轉世為人。

 只要還有善根的,值得讓他們投胎轉世為陽性的人,我們都會給到牠們一次機會,也就是希望每一個人都有一次提升的機會,讓牠們自己繼續去把握這一次的機緣。不管是什麼靈根,我們都會公平地對待,不會有分別心、分別念,因為牠們也是我們的親人(同在一個大宇宙生活的人,其實都算是一家人)。

 只是牠們的世界是負能量的世界,但是牠們不懂,牠們沒有罪,有罪的是送牠們來的那些人,所以我們不會去怪牠們。只要牠還有善根、有善念,能感受到我們這個宇宙的溫暖,我們都會給到每一個來到我們這個世界的人有同等修正自己的機會。

 但是也會有一群這樣的人,牠們在我們這個世界上也累積了很多牠們認為的“功德資糧”,也就是妖魔的靈根牠們來到我們這個世界做有很多惡事,被牠們祖宗認可的那些人,牠們也會被接到牠們負能量的世界去任職,繼續成為妖魔鬼怪,為負能量的社會服務。

 但是在我們這個世界上,修成負能量被牠們祖宗能接回去的人並不多,從牠們來侵害我們的家園開始到現在,只有三萬餘人。不過在我們正能量的世界裡,負能量的妖魔鬼怪們還能培養得出這麼多的“人才”,也證明牠們的能力與法力也很高,但還是比我們修正能量的神佛們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我們修正能量的神佛們,在我創建這個地球從開始到現在,能修回來的,不管是層次的高低,最起碼能達到五維以上任職的,一共有三億八千萬之多。你們算算看,這是多麼懸殊的一個差距!

 所以說,為什麼地球這個星球非常的重要?它確實培養了很多人才,而且現在這些人才都已經在各個維次空間裡很好地服務、很好地付出。所以,希望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你們就是這次下界繼續執行使命的神佛,一定要把握好這次機會,跟負能量抗爭。

 我們可以慈悲大愛,但是也不可以讓牠們肆意妄為。我們要學會自衛、自我保護。也希望你們能培養更多的子孫後代們,讓他們有一次很好體現自己的機會。

 至於你們提到的第四個問題,剛才我也略有回答。

 不管是我們自己的子孫後代,還是妖魔鬼怪的靈根,只要他們達到一定的標準,還有一些善根或能力,我們都會以非常公平公正的機會讓他們繼續投胎轉世。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畢竟陰間的四維也是一個世界,只是他們比較難修,這也是他們的因果。

 三維的世界,也不需要那麼多的人,人太多了也不好管理,而且這個三維的星球,如果有太多的人類,會影響這個星球的正常運轉,所以我們會控制投胎轉世的人數,儘量不讓三維的人類超標。如今,就已經在超標的狀態,因為也有妖魔鬼怪不斷地干涉、不斷地讓牠們的子孫後代們投胎轉世到我們這個地球,這就是超標的那一部分人。

 既然牠們違背了宇宙的法律法規,牠們不相信大宇宙老祖宗們的教導,違背了大宇宙老祖宗們的意願,到哪一天牠們被清除了、被淘汰了,我們也不感覺到惋惜,因為這就是傷害他人、侵害他人家園的命運,這也是他們咎由自取。

 至於你們提到的第五個問題:我之前為什麼創造十個太陽,月亮是不是我創造的。這個問題也問得很好。

 其實之前也只是一個太陽。在我沒有創建其它太陽之前,我以為多創造一些太陽對我們這個宇宙會更好,能量更足、更大,但是並不然。創造得越多,我們低維次空間的子孫後代們更加承受不了,因為他們承受不了太大的熱量,也就是承受不了太多的能量。

 所以,我把我自己創造出來的那些太陽,其實也就是九個我自身創造的太陽,讓我的孩子下去清除它、消滅它,不讓它繼續在這個世界裡傷害到我不同維次空間的子孫後代。

 其實也就是用法力去清除它,這是我給我的孩子一次很好地表現他自身能力的機會。他做到了,我也很欣慰,也感覺到滿足。最起碼我能培養我諸多的孩子,祂們都非常有能力,能為我辦很多大事。這就是祂們過後功德圓滿、回天任很高職位的原因。

 因為我都會給到所有子孫後代們同等的機會,你們哪個人把握好了,都會累積很多的功德資糧,就有很大的功德;而且在越低維次空間越容易修,越能體現自己的價值。這就是我為什麼派子孫後代們不斷地下界到三維,其實也就是起到鍛煉你們的作用。

 至於月亮是不是我創造的。月亮不是我創造的,本來大宇宙之前就有。只是它的能量不完全是陰性的能量,是我後來通過自己的努力把月亮創建成一個純陰性的星球。因為太陽的能量太滿、太大,如果沒有一個陰性的星球來平衡,在太陽以下的那些維次空間的星球都很難承受太陽長時間地照耀。

 所以,我發現存在這樣的問題與危機,我也會用我自己的能力與法力、用自己的智慧,把月亮完完全全調整成為一個純陰的星球來配合太陽,輔助所有太陽系以內的星球,讓它們能夠正常地運轉。

 也就是在太陽與月亮的輔助下能夠讓萬物生長,通過一陰一陽兩個星球的輔助,能夠讓太陽系以內的這些子孫後代們不斷地吸收大宇宙的能量,隨時隨刻都能達到一種平衡的狀態。

 也只有這樣,在太陽系裡的所有生命,才有一個完善的生存空間。這就是我創建太陽與月亮的原因,它們能保護住太陽系裡我創建的其它的星球,起到讓它們正常運轉的作用。

 至於你們提到的第六個問題:我還會繼續去創造其它星球嗎。
 孩子們,當然會!每一個生活在這個宇宙當中的人,都會不斷地進取,不斷地去為眾生服務。其實我自身的宇宙,都是我的子孫後代。那我當然會為我的子孫後代們繼續尋找出路,去創造更多的機會,讓我的子孫後代們能更好地生活在這個宇宙當中。

 如今我們這個宇宙,陰性的星球比陽性的星球略多一點,所以我現在還是繼續去創造一個陽性物體的星球,而且是八維度的星球。

 所以,希望你們在這次宇宙大揚升當中好好地表現自己、成就自己,並做好一切準備。如果沒有人才,如何去管理?如何去成就新的世界?不管是三維的地球,還是一個比三維度地球更高維度的星球,都等待著你們去開創、去管理。

 今天我能傳達給你們這些天機,也是因為你們有求、有提到,我已經答應過你們,只要你們有求,我就必應,我會把全部的天機告訴你們。告訴你們,也就是希望你們更加精進,勇往直前,不斷地超越自己,為自己定更高的目標,成就自己。

 摘錄 : 繁體版網站 http://light.ipperf.com/view.php?sw=411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知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鴻旗 的頭像
    李鴻旗

    ❀ 探索外太空&宇宙真相 ❀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