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勢至菩薩介紹祂在西方極樂世界的職位

❀《光明宇宙知識》叢書訂閱.網站社群及 Line群組 答疑解惑
※ 群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 ◎ ◎

✬ 大勢至菩薩對光明戰隊的開示/ 光明傳達

 光明請問

       恭敬的大勢至菩薩!我們雖然每天都請您來,但是一直都沒有請您為我們做開示。 我今天想跟您互相溝通交流一下。

       我幾個月前,一直點化了很多大勢至菩薩的化身。在這個時刻,請大勢至菩薩能給我一些指示,看以怎樣的方式去點化他們覺醒。

       因為現在您的化身都是在國學這個領域去演講,而且都很有慧根,也有智慧,也有工作能力。但是將來是以怎樣的方式去跟他們接觸,去傳達您的話。所以在這裡, 請大勢至菩薩給我們一些訊息,互相溝通交流,看這個工作將來怎麼去做?

       第二個問題就是,現在我們送上去的那些苦難眾生(陰人)親人們那麼多,是不是您的工作量非常大?畢竟我聽說剛接上去的眾生親人們都是由您大勢至菩薩來啟蒙教化,我知道你們每一位大菩薩都非常有智慧、有德行,而且大慈大悲。請分享一下 您是怎麼做到的?我們想向您學習!感恩大勢至菩薩!

※ 大勢至菩薩

       親愛的光明戰士,大家晚上好!其實我們每天都有見面,只是由於大家互相不怎麼瞭解,所以顯得生疏了一點,不像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那麼熟悉。不過沒有關係,我們都是兄弟姐妹,都是一家人。

       既然你們有求,我也會像老祖宗們一樣做到有求必應,而且我們彼此都站在同一條戰線。其實我沒有把你們當外人,也一直都把你們當成我最敬重的人。因為你們有大愛心,做了那麼多的功德,把這些陰性的眾生親人們送回了家,接受我們的教化。

       其實我們一起工作一直配合了一年時間。現在既然有這個契機,我們一起溝通交流,一起分享彼此的心得,我心裡非常的歡喜,能和這支光明戰隊一起分享,一起學習。這次宇宙大揚升,每一位神佛、菩薩都有不同的使命,工作量也比之前增加了很多倍。由於每個人的職責不同,任務不一樣,所以工作量也都不一樣,都有很多的增加。

       為了整個宇宙大家庭的整個淨化工程,我們每一位元神聖仙佛都應該肩挑起這個重大使命,都應該做到無怨無悔地去付出自己,奉獻自己;而且非常耐心地教導這些迷惑的眾生親人們,讓他們逐漸覺醒,讓他們明白宇宙的真相與知識,讓他們靈魂得到提升。也只有做到第一步,我們才有更大的把握去帶動他們往更高的一步攀登,去淨化。這也就是我的使命,其實也是彼此的使命。

       不管有多少的苦難眾生親人們回頭,回頭得越多,我們越歡喜。我們不管有多麼的辛苦,我們都會耐心的教導他們,培養他們不斷地進步,不斷地提高。其實我們在這個階段,也培養了很多導師。也就是讓之前那些能成為佛菩薩層次的那些弟子們,祂們現在也可以成為導師的級別,去教化那麼多的苦難眾生親人們。

       也是由於工作量非常的大,所以這次宇宙淨化工程也給到諸佛菩薩很大的機會,所以祂們都會得到很多的機會來成就自己。所以,我在西方極樂世界,也就是啟蒙老師的導師最高層,我也是做到管理祂們的作用。也等於我是培養師資班的那位導師,培養一大批的學生,讓祂們成為現在這些剛剛接上來的迷惑眾生親人們的導師,讓祂們去普及這些宇宙知識,普及因果教育, 讓迷惑的眾生親人們瞭解最基本的宇宙文化。

       所以你們不用擔心,一切都早做好準備,不至於亂套與慌張,不至於讓這些剛剛接上去的眾生親人們沒有人去指導,都會得到很好的教育。所以只要他們願意回來, 我們都會像親人一樣去説明他們,關心他們,愛護他們;而且耐心地教導他們,讓他們逐漸覺醒,讓他們也感受到整個宇宙大家族的溫暖。

       也是由於每一個人的根器不同,有諸多的眾生親人們也會有諸多的劣根。但是沒有關係,我們會安排不一樣的班級,讓他們在不一樣的環境裡學習。其實跟你們人世間有一些相同。層次、智慧高的會編排在高級班;中等的也會編排在中級班;層次比較低的也會安排在低級班。經過不斷地教化,只要他們覺醒到一 定的層次,就不斷地晉級,不斷地提升。也跟你們人世間的小學、中學、大學沒什麼兩樣,大概就是這個情況。

       這是我今天晚上告訴你們的這些基本知識,可能也是你們想知道的,只是你們不知道怎麼問罷了。所以既然我們有緣份溝通與交流,我把我現在的工作,如實地告訴你們這支光明戰隊所有的戰士。也就是告訴你們,在哪裡都是一樣,都是不斷地學習, 提高自己。也包括你們在座的各位,每天上天最高的領導層作為導師,輪番地來指導你們,教導你們不斷地提高與提升。

       其實在整個宇宙大家族當中,你們應該屬於精英的班級。所以說,為什麼每位佛菩薩都告訴你們,讓你們懂得珍惜,並且懂得感恩!能有這樣的機會,我相信你們前輩子與下輩子,都不可能有這樣的機遇!所以希望在座的各位把握當下,把握好這次 機緣,把握好這次難得的機會,能在這個團隊裡一同學習,一同進步。

       至於我的化身下界是有很多,其實他們也在社會各界裡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成就, 這也是我感到非常欣慰的。因為他們已經在執行自己的使命與任務,只是他們並不知自己真正的身份。所以,也希望你們光明戰隊在開天之後,可以去點化他們。只要你們知道他們的身份,都可以如實地告訴他們自己真實的身份,從而提高他們的使命感與責任感,也傳達他們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我相信以他們現在的覺醒層次與智慧, 他們能分辨得出,而且他們會相信你們說的話。

       其實我的化身,應該在這一次下界的菩薩當中,覺醒的人數是最多的。只是他們分佈在各界不斷地執行自己的使命,只是層次不同。但是他們起碼做到了付出自己, 為這個人類的事業,作出了自己大大小小的犧牲。所以他們懂得付出,總比一些沒有覺醒的好,所以這就是我感到非常欣慰的地方。

       只要你們將來有機會去點撥他們,從而更加增加他們的使命感,我相信,將來我的這些化身會成為你們的得力助手,成為你們的助緣,成為你們的先鋒,站在第一線幫助到你們。其實,你們也可以讓他們成為你們的光明戰士,以一位戰士的身份展現在世人面前。我相信他們每一位都非常的出色!因為他們有這個工作能力,有這個工作經驗。

       只是把之前的那些舊的知識,轉化成整個宇宙的知識與新思想去傳播,我相信他們會成為一支強大的隊伍,會為整個宇宙大家族增加很大的力量。所以將來的這些工作安排與具體方案,只要你們不斷地跟上天的最高領導層去申請,他們會不斷地指導你們該怎麼做。所以,我今天晚上跟你的這番溝通交流,只是一個建議,一切都聽從上天的最高領導層指揮與號令,按照祂們的指示去做,我相信會更加的完善。因為祂們的智慧與目光都比我們高,比我們遠。

      所以說我們一定要做到服從上級所有的安排,執行好自己的使命,一切以人類的最高利益去奉獻自己,不能有私心私欲。只要我們能真正做到大公無私,能超越自我, 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完成好上天最高領導層交給我們的任務與使命。

 好了,今天我的分享就到此,非常感恩大家!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大自然和水

arrow
arrow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