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帝不阻止災難的發生呢?

❀《光明與大愛》探索生命&宇宙真相
※ 群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13629588698523/

◎ ◎ ◎ ◎ ◎

 ※ 光明傳達 / 造物主開示

 親愛的孩子們,大家好!

        這句話問得非常好!而且問得非常直接到位。既然有這樣的問題,我可以認真地回答你們,因為之前也有傳播過很多知識。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哪一個人能違背宇宙的法律法規,這個宇宙沒有萬能的神, 也就是告訴你們:沒有萬能的上帝。你們所認為的神或上帝,祂們只是在比你們更高的維次空間管理這個世界。

        祂們負責的只是管理,並不會違背宇宙的法律法規,逆天而行;不管是哪一位神或上帝,祂的職位有多高,祂的法力有多大。越覺悟的人,越高智慧的生命,就越不會違背宇宙的法定法規,因為每一個瞭解宇宙真相的人都知道因果,都清楚明白宇宙的規律,善惡都有報。

        現在你們地球三維人世間,所有的災難,本身就是你們自身所為。我們上天不管是在哪一個年代,都派有神佛下界去普度眾生,告訴世人實情,一定要相信因果,做一個善良的人,不要有任何紛爭;有,始終都會給這個世界帶來災難。

        如果你們三維世界的所有人,都是善良的,散發出來的都是正能量,這個世界就會是和平的,當然不會有災難。如今你們三維這個世界,災難越來越多,這意味著什麼?這就意味著你們多年以來積累的負能量,已經產生作用,而且接下來的災難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所以為什麼我不斷地傳達宇宙知識,讓你們明白整個宇宙的真相,相信宇宙因果規律,從而改變自己,讓自己學會自救。當最後宇宙的大考驗來臨時,不管你們信與不信,最起碼我傳達了。

        你們學習到我們傳達給你們的這些宇宙真相,相信的子孫後代就會去改變自己, 讓自己成為一個正能量的人,讓自己有能量通過宇宙的提升要求。如果你們看到了, 你們還不相信,最起碼到發生的那一刻,你們也清楚明白一點—為什麼你們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把這個真相不厭其煩地告訴三維的子孫後代們,就是希望你們能夠相信,能夠覺醒。我費那麼大的心思就是為了救度你們,沒有它意;我所有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三維的子孫後代們好,讓你們有機會存留在這個世界上,好好做人,好好享受你們的人生。

       發生那麼多的災難,我們也很無奈!我們能幫助你們的,就是普及宇宙知識與文化,讓你們自己覺醒之後,學會自救,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保護你們所處在的星球。當你們這個星球上的正能量越來越大,全世界都充滿正能量的時候,你們這個星球上的災難當然不會發生。

       我希望三維世界所有的子孫後代們,你們能聽進去我的這些傳達,我的這些呼喚! 我是千方百計地想救度你們覺醒!不要一味地抱怨為什麼我們沒有來救度過你們。其實我們傳達的所有知識,都是在救度你們覺醒,因為我們也無法介入你們的因果。

       我們能做到的只是指導你們,讓你們有更多的知識去覺悟,不能愚昧無知,被自己的愚昧無知害了自己。宇宙的規律就是因果自負。你們要想要改變現在所發生的這些災難,而且是越來越多的災難,你們首先要學會自己覺醒、自己覺悟,自己不斷地傳播正能量,不斷地延伸到自己的周邊,延伸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

       如果這個三維的世界到處都充滿愛心,都是正能量的時候,我保證這個世界上沒有災難。就怕你們做不到,所以我才有這份擔心。親愛的孩子們,我每一個開示都在苦心地勸誡你們,該是回頭的時候了!再不回頭,沒有多少人能有機會繼續存留在這個世界上!我是為你們痛心,但是又非常的無奈!

       所以,我每一個開示都基本上傳達同樣的訊息,雖然知識面比較廣泛,但是在每一個開示,我都會告訴你們:一定要覺悟,改變自己,做一個無私大愛的人,讓自己全身心充滿正能量,在點亮自己的同時,可以去照亮周圍,照亮這個世界!

      ( 造物主: 是小宇宙創造生命創建世界的老祖宗 )

2015年08月22日

 

[光明宇宙知識 聯繫方式]

官網:http://zh.universe-truth.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312062244463/
Line ID : 0966708691/光明宇宙知識 (李鴻旗)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雲、大自然和戶外

arrow
arrow

    李鴻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